search

about banner

 

水處理工程系統規劃設計

康淳科技為專業之水處理系統規劃設計之工程公司,公司資本額新台幣2億元。業務範圍包括超純水、廢水回收、廢水處理工程,從規劃設計、施工、監造到工程完工後之維護保養、耗材更換…,一貫化之統包服務(Turn key solution)。系統主要包括逆滲透(RO)處理系統、離子交換樹脂系統、紫外線(UV)殺菌器、電流去離子機(EDI)系統、薄膜生物反應器(MBR)、活性碳過濾機及超過濾(UF)膜系統...

 

 

 

about 1

 

 

 

 

綠色 節能 環保

康淳科技主要客戶為高科技電子產業,包括太陽能、 LED、半導體、LCD等行業使用的超純水系統,近幾年則成功開發生技製藥產業用水及海外水處理市場。而為更有效開發及利用水資源,該公司也積極參與各種廢水回收與廢水處理工程的研發,並透過模廠的測試(pilot test)汲取各種數據與經驗,包含陶瓷過濾去除高溫或強酸鹼廢水、MBBR(流動床生物膜系統)去除含有機的廢水、UF超過濾去除IC廠的切割、研磨廢水、抗污性RO膜去除低濃度污染的廢水,以及使用電解法或生物法有效去除廢水中氨氮的新技術等。公司定位為綠色、節能、環保之水資源工程服務產業。

 

 

 

about 2

 

 

 

員工滿意 客戶感動

康淳科技是一家非常重視員工福利的公司。經營理念是“要有滿意的員工、才會有滿意的客戶“。所以,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一個最舒適的工作環境,及優於同業之福利制度。除了能夠降低員工離職率、提昇對公司向心力以外,還能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公司的團隊。如此,才能提高客戶的滿意度、更進而達到客戶感動的服務業最高境界。